一七一魚

A智担|KinKi Kids

看完con一直兴奋到现在,感觉自己无力消化了,快来写下些文字来平复自己的心情。
很喜欢这次的solo,先前听这个solo老实说我觉得很不怎么样(捂脸)。估计大家听的时候也会有种微妙的黑人问号感???甚至有些哭笑不得😂可是加上视觉表演完全不一样啊!!!因为本来有点逗人笑的感觉,于是大屏幕上就加了我智的特技——颜艺,真的超级超级可爱,而且跳的舞也超帅超帅。当时自己真是太high了,感觉solo瞬间就过去了,脑子里只剩kya了,好想再看个百来次😭
长末组定番的钓鱼也炒鸡炒鸡萌,可是他们只在贵妇区钓。(来生我也想做个贵妇…
一开始大野智本来上了我这侧的车,然后…车往反方向开了…后来乘着五人小车来晃了一圈,最后也来晃了一圈,可他到我这块还随机地去面向贵妇区了…你这个bad boy
大野智主要活动区就在舞台中央那条道和右侧边角(他在边角那块开心地挥小手啊,我看着心痒痒😢)如果坐在中央的话也可以正对着他,好开心啊。其实这次座位已经hin不错了。我还想再看一次😢
aiba酱介绍成员那一段也超萌,那套衣服也好好看,生写买起来啊还有比哈特呢~
sho酱说这场有在录哦~真是lucky~到时候一定要买起来~
感觉一瞬间就到安可了一瞬间就say goodbye了。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真想这样一直看着他们(捂脸)


阿智智怎么这么可爱!!!!!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