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七一魚

A智担|KinKi Kids

今天六点开到了九点半,出去时阪神已经停了,人山人海挤进了电车,勉强赶上了终电返回了京都,但依旧感觉太过短暂。
京瓷的场子是比东蛋小吧,总觉得混响超重,音质并不是十分理想。(不过我关注的重点当然是talk啦~)
超喜欢雪月、银暗这两首,好像很久没唱了,没想到这次竟然都唱了,简直幸福得晕过去。不过我觉得雪月降调了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毕竟我半个音痴。没有唱pure soul这首甜腻甜腻的新曲,不过这两位已经够甜的了呢w
个人solo部分也占了很长时间,每人好像四首吧,现场看光一老师的solo真的很帅呢,而且光一跳舞,吱呦弹吉他简直甜甜甜。
talk实在是太丰富,感觉自己根本消化不来,也不多写了。想全写下来今晚就憋想睡了。
跟吱呦一起jump掉好多脂肪和もち。不过我零点回来之后又吞了一个草莓蛋糕。嗯,没关系让我胖好了(捂脸)
今天光一老师的s也是很甜蜜呢~

评论

热度(3)